【王叶】一夜之间从被啃的嫩草变成了老牛



脑洞
私设多到爆炸
王叶已在一起

——以下正文——


01

半夜里被胸口的重量给压醒的时候,王杰希是有点想发脾气的。不过他的起床气还没发出来呢,就有些发懵的看着那个把他压醒的人。


虽然骨架有些小,五官相比更为稚嫩,估摸着大概是十五六岁的年纪。但再怎么看,这张脸都和他的爱人叶修一样。


“……你是叶修?”沉默的对视了一会,王杰希小心翼翼的问。


还压在他胸口的少年俯视着他,用一种让他有些冒火的语气说道。


“我是你爸爸!”


王杰希:……


然后王杰希爬起来按着少年的屁股狠狠的揍了一顿。


挨了揍,那孩子立马懂事了。问什么答什么,简直不能更乖巧。


王杰希看着眼前这个还捂着自己屁股的爱人,撇撇嘴。


他刚刚是不是下手稍微重了一点?


02

花了一晚上时间研究了为什么自己的爱人会从h市突然蹦到他床上,还是缩水失忆版的16岁年龄。


想了一晚上都没什么进展,一夜之间瞬间从一个被前辈啃的嫩草变成了啃嫩草的老牛,王杰希心情微妙的爬起来给叶修做好早餐去了微草。


有些没精神的轻轻打了个哈欠,又收到了小辈们担忧的眼神王杰希向队员们摆摆手让他们继续训练。


他现在比较担心的是住他家里的那个小版爱人会不会弄出什么事来。


事实证明王杰希是很有预言(乌鸦嘴)天赋的。回到家面对自己一片狼藉的厨房,王杰希的眉毛狠狠的抽了两下,用膝盖想都知道这些是谁干的。


找遍全家,最终从衣柜里找到了睡着了的叶修。


本来想要生气的情绪在想到对方似乎是一晚上没睡后,王杰希突然又心软了。尽量轻手轻脚的把叶修抱到床上盖好被子,他合上房门去了厨房整理。


理了一半,他转身去浴室拿东西的时候,一转身就发现了那个扒着厨房玻璃窗,正一脸尴尬的看着他的叶修。


叶修出现时的那套衣服被王杰希拿去洗了,现在还在晾。对方穿的是王杰希的衬衫,略大,像偷穿了爸妈衣服的孩子一样,倒是显得有几分可爱。


年幼版的叶修还没有长大以后这么的厚脸皮,被抓包了以后认真的道了个歉。感慨着原来叶修是越活越幼稚的人,王杰希摸了摸叶修的脑袋。


03


现在的叶修对荣耀的理解还停留在他十五岁的那个年纪,王杰希昨晚给他讲了如今上限75级的荣耀和过去的区别。在陪他打了几场后,把还恋恋不舍想要继续的人抱回了床上,强制睡觉。


第二天,王杰希带着叶修去了微草的训练营,让他和同龄人练练手找找感觉。


当他牵着叶修走到门口顺手给他理了理有些歪了的帽子的时候,门被打开了,迎面正要出来的柳菲惊讶的看了看她的队长,再看了看叶修。在面部表情一番扭曲后,终于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让开了路。


麻油!果然队长自己在养孩子!这么多年来瞒的这么严实真是太不容易了,话说这孩子五官有点眼熟啊,我是不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王杰希奇怪的撇了一眼,柳菲瞬间颤了颤。


还好他不知道柳菲当时的心里飞过的一大片弹幕。


把叶修以亲戚孩子的身份简单介绍了一下,忽视柳菲莫名失望的目光,王杰希把带人来的目的给说了出来。


微草的小朋友们积极响应自家队长,纷纷拿出自己的卡和叶修约战。


小叶修摸了摸自己空空的口袋,吸了吸鼻子,踮起脚从王杰希的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王杰希看了一眼那卡,从口袋里拿出另一张换给了他。


刷卡,登录。


微草的小辈们看着他们队长的王不留行站在竞技场的另一端,顿时有些小纠结,有点下不去手啊!


04

叶修变成这样已经过了一周了,一点也没有要变回去的意思,反而越来越会耍赖了。在养熊孩子的生活中,王杰希痛并快乐着。


今天中午跟叶修打过招呼,王杰希留在微草吃食堂的饭。刚打了饭,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来电的是冯主席,王杰希莫名的接了电话。


“主席?有什么事么。”他问。


“小王啊,之前和你们提过的世界荣耀邀请赛的中国队队员已经出来了,你是其中的一个。”顿了顿,冯主席继续道:“小王啊,那个你有时间能去吧?”


翻出手机日历看了一眼,王杰希回道“应该是有空能去的,我等会再去核对一下时间,到时候给您回电话吧?”


“好好好。”冯主席欣慰的满口答应,“还有一件事要问你。”


“是什么?”


“最近看见叶修那家伙去哪了么?”


“……”


“我找他有事啊联系不上他,小王啊你要是见到他麻烦让他来个电话吧。”


“……主席,叶修他暂时在我那。不过——”


“在你那?!那敢情好!小王你帮我问问他那段时间有没有空吧,能来就一起带过来。”


“可是他——”


“好了好了,就这些事了,我还要去通知其他人。小王,叶修就交给你办了,我先挂了啊再见。”


“……”


王杰希拿着手机有些懵。他要把那样的叶修带过去么?

 

 

04

 

为了能让叶修在国家队集合之前变回原来的样子,王杰希最近真的是和疯魔了一样在各种找有任何可能和这件事搭得上边的东西。而看这种东西看多了以后的后果,就是直接导致王杰希的打法又开始变的无法预测起来。

 

 

而在这段时间里饱受折磨的唯一知情人黄少天表示。

 

 

我曾经以为像老叶这么不要脸的人和稍微有点不要脸的王杰希在一起会是互相祸害不会再来联合欺压我了,然而他们在一起后被祸害的最惨的还是我。而当我觉得那已经是最惨的时候,现实给了我一巴掌,原来当老叶不再不要脸了以后,他不要脸的属性全都特么双倍加到王杰希身上去了!!!

 

 

当然,不管黄少天再怎么抱怨他也不会就这么把这事透露出去,为了他这两个朋友忍住找人吐槽的欲望,也为了自己能少受点折磨,一起去找让叶修变回去的办法而努力着。

 

 

眼看着时限越来越短,直到大家去集合的前一天,两个人和完全不操心的小叶修一起免提听了冯主席的电话。纵然黄少天和王杰希再怎么打定了主意想要说出真话,冯主席也完全没给他们这个机会,说完就秒挂,那叫一个干脆利落,徒留他们两个发懵。

 

 

那天黄少天难得基本没说什么,拍了拍王杰希的肩就走了,留下王杰希一个人面对抱着台电脑玩的正开心的小叶修头痛不已。

 

 

05

 

次日,集训中心会议室,坐着十二个人。

 

 

喻文州看了眼旁边意外安静但却显得焦躁不安的黄少天,原本放在膝上交叉的双手松开,用指腹轻轻的敲着膝盖。

 

 

十三个人选到了十二个,唯一还没有到的是微草的王杰希,再联系一下昨天黄少天回来时莫名有些颓丧的样子,喻文州估摸着大概是他们又有什么事了,但就算是他也不会想到竟然会是如此匪夷所思的事。

 

 

王杰希是很小心的把叶修带进来的,再加上来的最晚,以至于他一进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看了过来。没管旁人好奇的目光,王杰希拉着叶修让他坐在自己的旁边,然后静静的等会议开始,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样子。

 

 

他不说话叶修也懒得开口,自顾自打着PSP。而且就16岁的他也并不认识除了苏沐橙黄少天王杰希意外的人,最多是因为前段时间王杰希和黄少天特意和他介绍了一下而能叫出名字罢了。

 

 

大概沉默了3分钟的样子,因为叶修的关系和王杰希变得很熟的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她一问,王杰希瞬间就感觉盯着他的目光变得更热烈了。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叶修头上宽大的帽子摘了下来。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无视他们继续打自己的游戏。

 

 

不过这一抬头也就足够了。看着众人的表情,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拼了命的在忍住笑意,他突然觉得之前受的苦都值了。

 

 

06

 

“所以你到现在还没能和主席说叶修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张新杰问道。

 

 

王杰希沉痛的点了点头。

 

 

 “开什么玩笑!叶修现在这样还来做领队?他能打过这里一半人我就叫他爸爸!”

 

 

30分钟后,张佳乐同学以及后续一片点头的选手们在这以后,都彻底明白了什么叫话不能说得太满。

 

 

——当叶修变回去以后——

 

 

叶修:听说你们都是我儿子?

 

 

儿子们:……

 

 

王杰希:你还记得你说过你也是我爸爸么?

 

 

叶修:……

 

 

——END——

 

唔…还需要解释为什么打得过职业选手么…个人看来16岁年轻手速只会更高,而且这个年纪的话好像是已经遇到了苏沐秋他们的,所以本来水平就不会差。而且有被王杰希和黄少天恶补过现在75上限的荣耀的,以叶神在游戏方面的领悟力应该能接受的。

 

嘛_(:зゝ∠)_反正我就是这样想的实在不行就当bug吧

 

还有就是强行结尾的原因就是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能让叶修变回去的方法了!(。・∀・)ノ゙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