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叶】好兄弟

剑三梗

ooc有

毫无逻辑

真实事件改编嗯……

——以下正文——

前两天,张佳乐进游戏在稻香村找的第一个师傅‘唐三打’死了情缘A了游戏。

临走前说是为了发泄,这个丐帮拖了全帮的一伙人在25血战里整整从凌晨打到了第二天八点,最后集体在男神面前自绝经脉出本,从此A了剑三这个游戏。

作为一个和‘唐三打’关系很好的徒弟,当天张佳乐也操着他的唐门号‘百花缭乱’去要死要活的打了整整八个小时,一直到第二天还很无精打采。

叶修是第二天才知道这事的,和‘百花缭乱’情缘了这么久,突然看不见他喳喳呼呼的样子反而有点不习惯了。想了想干脆带着他去了瞿塘峡劫镖杀人。

叶修是个恶人的双休万花,平常和张佳乐一起玩的时候死活是不肯切奶,宁可做个暴力花间被集火撸死也不怎么肯当个奶花奶奶人。这天他难得切了个离经陪着张佳乐杀人,无聊是无聊了些不过他情缘开心就好。

在瞿塘峡的半路上,一鲸鱼一奶花欺负小朋友正开心呢。叶修看张佳乐的鲸鱼正揪着一个叫‘斩楼兰’的小藏剑打得开心,他无聊的看了看给‘百花缭乱’上了个握针便不在管他,跑去溜边上窜出来的另一只藏剑去了。

叶修是个很浪的大奶花,虽然他更喜欢玩花间不代表他奶花玩的不溜。上窜下跳了一会,操作着屏幕上浪的飞起的花姐偶尔还会在近聊打点字嘲讽下对面打不死奶的藏剑。

溜着溜着,对面叫‘再睡一夏’的藏剑不知怎的突然摔成了残血,眼疾手快的补了个顺发dot爆完玉石,叶修干脆利落的拿走了对面的人头还绕有兴致的在他尸体上踩了两脚。

这藏剑等了十几秒一言不发的原地复活开始打坐,叶修难得良心了一把等着对方回满了血才又打出了一发dot。张佳乐那边已经把小藏剑‘斩楼兰’干掉了,他也没阻止叶修溜着那个藏剑,偶尔会帮他biu几发夺魄然后继续打重新站起来的小藏剑。

叶修拿出以前溜‘夜雨声烦’的本事,再加上‘百花缭乱’‘时不时的支援再睡一夏’反复死了好几次。守着尸,叶修在yy里笑着和张佳乐说:“看到没?没情缘的就这样。”

藏剑等完原地复活的时间又站了起来,但这次打到一半突然炸了个橙子。上电视的叶修当时懵逼了,连带着还在打小藏剑的张佳乐也懵逼了。

玩了这么就只炸过七夕刷的海誓山盟,第一次上电视,叶修懵逼过后就回过了神,“想不到我这一身素的花姐还有成为阵营女神的潜力。”边说他还笑出了声。

张佳乐那个怒啊。二话不说甩着断腿堡的大轻功追着藏剑打,那藏剑一看干脆也打了起来。

叶修站着附近闲的发慌的开始读条局针,才刚按下那键就被另一个小藏剑一个峰插打断了。

斩楼兰: 那个花住手我师兄看上你是你的福气。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那边那个唐门我情缘。

斩楼兰:师嫂,你怎么看上了一个人头狗?

君莫笑:呵呵,我不是你师嫂我也是人头狗,专杀浩气。

斩楼兰:……

读不了条,叶修只能给唐门刷着握针,yy里张佳乐不知道在唠叨什么,语速快的宛若黄少天。

看戏上瘾的叶修唯恐天下不乱说:‘’乐乐啊,你看哥也是有人抢的。‘’

他这句话才刚说出去,那只藏剑开始刷起了近聊。

再睡一夏:花花,你看我怎样?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知道跟你溜的是我情缘么?

再睡一夏:知道啊。看出来了,不然脆皮唐门早就死了。

气的张佳乐宁可自己咳药都不要叶修奶他了,特硬气的说:叶修你就看着,别给我奶,看我追命一发搞定。

君莫笑:……

君莫笑:那边那个浩气的藏剑我是恶人的,又不会给你奶,看上我哪点了?

再睡一夏:妹子你打人特有风范,等你成为我情缘我带你刷人头!

百花缭乱:放屁,我带他刷人头。

君莫笑:……哥男的啊。

再睡一夏:男的也没事,我就喜欢你这种的。

君莫笑:我说藏剑你是没吃药?

斩楼兰:师兄不要怂就是干!

百花缭乱:干你妹!

张佳乐把藏剑neng死了,之后看见百花缭乱还在守尸就在附近说:唐门啊,我觉得那朵花给我当绑定奶还是不错滴。你看,我血少,我皮脆。

叶修想了想,百度上去搜了段话改了点称呼,利落的复制粘贴发了上去。

君莫笑:那边那只藏剑你知道我爱恶人么?没吃药回去就吃药,没情缘回去就找,我不是阵营女神,也别让我上三。

再睡一夏:花,你脾气真棒。

百花缭乱:cao

君莫笑:……

眼看着张佳乐又要发火了,叶修也不调戏他了难得用安慰的语气说:“乐乐别生气了,我们去黑戈壁做牛车吧?”

张佳乐说:“ 艹,劳资今天不打的这个傻逼妈都不认识,我就不玩唐门了。‘’

藏剑这次死了以后没有复活一直躺尸,但他很快不甘寂寞的又开始刷起了近聊:花花,你虽然是个恶人不过真的是好人,看我摔死了还在边等我,我回血你还不打我,等我满血了才开始溜我,你来做我情缘吧。

君莫笑:……我觉得满血杀起来比较有成就感。

百花缭乱:别搭理他。

斩楼兰:师兄你还起来么?

再睡一夏:别忙。花花,你口不对心啊。遇见过那么多恶人都没一个等我回血。

君莫笑:哥的错,哥的锅哥背。以后打浩气直接上行吧?

再睡一夏:我先下,等我上来。

对面俩浩气藏剑都下了,叶修用义金兰把‘百花缭乱’拉倒了苍山洱海的马草点,操作着自己的万花开始采草,张佳乐一直没说话,叶修只能无奈的和他扯话题:“你看谁一生不会遇见几个撒比对吧?像黄少天那样的你都忍下来了,这藏剑也就这样吧?”

下午三点的时候苏沐橙问他能不能出去帮忙拎下东西,叶修和张佳乐说了声就准备下线,退出游戏的确定还没按下去就看见公告出现的同时‘百花缭乱’的角色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赏字。

叶修直接退了队伍切了花间就加仇杀刷刷刷砍死了百花缭乱,丢下一句等晚上我上线在分你一半重新刷好感就下线了。

等他再次上线的时候看到四点半张佳乐给他留了言。 他说他在扬州和那只蠢逼藏剑插旗好久了,突然发现人挺不错的问叶修来不来认识下。

去信使那领了之前悬赏的钱去买了几组手帕,重新加了百花缭乱好友点他进组。百花缭乱还在扬州,一神行到扬州的插旗点,叶修就看到还在那打的不可开交的唐门和藏剑。

等他们打完这场,叶修控制着自己的万花把张佳乐的血奶满再切了花间切好奇穴点了对面藏剑切磋。

‘再睡一夏’的手一点都不残,再加上藏剑的控制多,读条花叶修也是使出了吃奶的劲才赢了这场切磋。他坐下打坐,张佳乐重新点了‘再睡一夏’切磋,不过这次对方没接受,那旗子就这么立在那里。

藏剑挪到打坐的万花身边停住了,然后就是刷刷刷的三个海誓山盟和一个橙子。

面对土豪的无耻行为,张佳乐惊呆了,愤怒了,当时就想日狗了。说好的化敌为友呢?怎么还盯着我媳妇不放?!!

于是百花缭乱对再睡一夏开启了仇杀,一个逐星箭把再睡一夏推出了烟花范围,还没等他再有动作就被守卫给砍死了。

君莫笑:……

就这样不打不相识的张佳乐就和‘再睡一夏’成了好兄弟。嗯……抢情缘的好兄弟。

于是他们的日常变成了这样。

【好友】君莫笑:新赛季33队已有花间鲸鱼随便来个奶。

【好友】再睡一夏:要什么奶?[君莫笑]切奶和我打吧?

【好友】百花缭乱:大孙你给我奏凯,才不要和你打![君莫笑]情缘缘你不能妥协啊!!

【好友】君莫笑:……

还有这样。

最后还是切了奶花,藏惊花33jjc的时候

张佳乐:“孙哲平你大爷的一个近战干嘛黏我们家奶妈这么近!”

孙哲平:“缺奶啊。”

张佳乐:“奶你大爷啊!还没开打你掉血了么!黏对面奶妈去叶修我守着!”

孙哲平:“我就不。”

张佳乐:“你长本事了是吧?!出图来切磋!”

叶修:“……”

看着只剩他一个奶的乐山大佛窟,叶修默默的也退了图。已经不能好好的打jjc了……

……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