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双十一夜晚的血案

王叶已在一起
ooc bug有
毫无逻辑
没有问题的话
——以下正文——

从前两天开始,叶修就总听见兴欣的妹子们在讨论着什么。抢boss抢材料习惯了,对‘抢’字特别敏感的叶修竖起耳朵听了个彻底。

当天晚上趁着王杰希去了浴室他就这么暗搓搓的登上了某宝。

自动登录的正是王杰希的号。叶修随意瞟了几眼他寥寥无几的购物车,把目光转到了双十一会场里添添减减,不一会购物车里就多了一大堆东西。

王杰希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叶修还在那摆弄着某宝,他拿了快毛巾给自己擦着头发站到叶修身后看着他在各个网页挑来挑。开始他还没什么反应,直到他看见那个熟悉的账号和右上角跳起76的购物车。

制住某个战五渣的动作抢过他手里的鼠标,王杰希点开购物车,满满当当的东西晃了他一脸。一个个翻下去他脸都要黑了。

最上面的都还是正常的零食估计是买给苏沐橙那些小姑娘的,再是他自己的烟和一写荣耀的手办周边,越往下去的东西就开始不对劲了。什么避孕套啊什么那啥啥的药啊……

他沉默的把购物车清空在把电脑关掉,期间叶修就没有停止挣扎过,虽然并没有什么软用。

等电脑黑屏他才直视着叶修的眼睛看着他露出讪讪的神情。

“嘿!大眼,你造今天是什么日子么!”叶修有些紧张,他没等王杰希回答就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双十一你造么,这么重大的节日你就把哥电脑关了!?”

王杰希说:“我怎么不知道我需要那些东西!?”

见状,叶修急忙说“哎!说什么呢那些都是哥买来玩的啊哈哈……大眼?大眼!冷静啊我去。”

“王杰希!君子动口不动手,你再扒我裤子我要报警了!!”

“王杰希我告诉你!你完蛋了!!等着你的王不留行被扒光吧唔……”

从椅子上被揪起来压倒床上,一直被堵住嘴的叶修拼命用眼睛瞪着吻他的男人,试图用眼神杀死他。直到他觉得大脑快要缺氧男人才放开了他,叶修有些狼狈的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缓了一会又准备开口唠叨。

然后他又被吻住了。

再一次放开他的王杰希一手往他的腰下滑去,一边看着还在瞪他的叶修,想了想他开口道:“别和黄少天学,烦。”

叶修说:“卧槽大眼你不爱我了你嫌我烦!分手!一定要分手!”

“你可以试试看。”

#我不管我就要拉灯#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被微草的一通电话急匆匆的喊走了,等他处理完这些事走出了微草的大门,这才有些紧张的拿出了裤袋里的手机。熟练的在某个网页登上帐号,他点开了我的淘宝。

待付款        待发货         待收货       待评价  
                        108                29

很好,你给我洗干净屁股等着吧叶修。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