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差别待遇

叶修性格猫化

王叶已婚  设定  ooc预警

叶修和王杰希结婚已经三年了,除了差个球,生活幸福美满好的不得了。但是今天王杰希发现叶修有点变了,而且时间越长叶修的表现就越奇怪。

如果说早上起床的时候叶修不停的蹭他撩拨他算是情趣的话,那么现在窝在沙发上把自己团成一团玩遥控器的叶修是在勾引他么?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想。

他收拾掉刚被叶修弄乱的靠枕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叶修感受到了他的气息将他扑倒在沙发上,动了半天找到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将身体蜷缩起来。

王杰希被自家爱人的举动萌的心肝乱颤,面上不动声色揉了揉叶修蹭的乱糟糟的头发。

叶修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王杰希从开始的满肚子粉红泡泡到现在因为肌肉酸痛而僵硬着脸,心思那叫一个百转千回天马行空。

晚饭的时候,看着自家爱人不停的折腾把饭菜弄得满桌都是,王杰希干脆把叶修抱在怀里喂他吃,被塞了满嘴素菜的叶修愤怒的咬了他一口。

收拾完餐桌王杰希嫌弃的看着沾满了汤汤水水的衣服扯着叶修进了浴室。刚给浴缸放水,叶修就和受了惊一样飞快的溜了出去,王杰希找了半天终于在阳台上找到了不停在爬管子又不停的从管子上滑下的叶修。

王杰希:……

顶着印了几个红红巴掌印的脸,王杰希把叶修往床上一扔,回浴室收拾顺便拯救自己的脸。

等一切都弄好一切回到卧室,叶修早就裹着被子睡着了。被子把他整个人都盖了起来,像是鼓鼓的一个球样团在床的最中间。王杰希扯开被子看着叶修被闷的红红的脸颊伸手捏了两下。

和叶修抢了会被子的王杰希终于满足的把自家爱人抱进怀里,闹腾了一天的王家终于恢复了以往的安定。

……

第二天看着恢复正常的叶修好像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王杰希学着叶修昨天的样子准备折腾他一天。然后他被叶修拿走了全部钥匙反锁在了家里。

王杰希:……

王杰希从楼上透过玻璃窗看着叶修远去的潇洒背影,露出了一个阴森森的笑容。

评论(1)
热度(95)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